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政府 > 其他 > 待着网
  • 1005209616424
  • 其他-政府
  • -
  • 其他,政府,其他
  • http://www.daizhe.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1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待着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名仕优翔国际旅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待着网的印象:

待着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无论年龄几何,我们依旧对这个浩瀚的世界充满“未知”。遥远他乡的宁静海滩,荒凉孤独的一段公路,极尽疯狂与呐喊的一场演出或赛事,穿越时间洗礼的佳酿,极尽美好,从不张扬,只静候真正懂得的人开启。它未必流行,你却早有所知;周遭无人能懂,你却追寻数年阅尽资料;他们热爱大牌,你却只想和自己谈谈不朽。来吧!只要你是真正懂得、并热爱分享之人,这儿没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只有免费的全球体验。你会惊讶这里竟有与自己如此相似的人们,在有限的竞争机会中,比起成为敌人,倒是更可能遇到挚友,结识真爱。待着为你提供遍布全球的精彩人生体验,但需要你是平凡生活里不甘平庸的异类。因为??待着,只有少数人才懂。关于我们 我们既不是常青藤海归,也不是BAT前成员,我们没有牛逼闪闪的背景,也挂不上什么资深的头衔儿,让您失望了。眼高手不低,敢想也肯做,有点小理想小情怀,也有点小方法小策略,爱工作但更热爱生活,简单靠谱,就是这样了。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1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待着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