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280
  • 其他-政府
  • 中国-安徽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lajjzd.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9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网友对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印象:

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公安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部署全市公安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组织实施,督促、检查执行情况。(二)掌握信息,分析、研究、预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并研究对策。(三)负责道路交通事故的处理和肇事逃逸案件的侦破。(四)负责全市机动车辆、机动车驾驶人和非机动车以及行人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五)负责全市城乡道路交通安全、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依法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六)指导全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交通管理业务工作。(七)负责到我市视察工作的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重要外宾的交通安全警卫工作。(八)负责全市公安交通管理科技、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建设与运用,规划和实施全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科技管理工作。(九)指导、监督和督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执法和警务活动。(十)负责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普及教育工作。(十一)负责市和市公安局以及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交办的其他交办事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9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