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172
  • 其他-政府
  • 中国-广东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haizhu.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9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海珠区公众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海珠区信息中心

网友对海珠区公众信息网的印象:

海珠区公众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海珠区公众信息的职能(一)检查督促区政府各项决议、决定、重要工作部署、现场办公会议以及区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的贯彻执行,并向区政府领导报告落实情况。(二)负责根据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领导的指示,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三)负责区政府日常的文(函)电处理,草拟、审核以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出的文件和区政府领导的重要讲话等文稿。(四)负责区政府和办公室召开的有关工作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及会务等工作。(五)负责区政府的保密、档案资料的管理,掌管区政府及办公室的印鉴。(六)协助区政府领导协调各部门、单位的关系,做好服务,促进政府机关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七)组织办理人大代表议案、政协委员提案。(八)协助区政府领导组织处理突发事件,及时向区有关领导和上级政府及部门报告重大的情况和问题。(九)负责处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来电工作;(十)负责区的法制和行政复议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9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海珠区公众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