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政府 > 其他 > 电视猫
  • 1005209616369
  • 其他-政府
  • 中国-北京
  • 其他,政府,其他
  • http://www.tvma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9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电视猫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梁巨民

网友对电视猫的印象:

电视猫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电视猫MoreTV团队成立于2012年6月中旬。截止2014年11月14日,推出了“电视猫视频(TV版)”、““电视猫?手机版”、“电视猫?微信版”等多款产品。电视猫系列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影视点播』、『电视直播』等家庭电视服务,主要适用于智能电视、互联网机顶盒等基于Android系统的新一代视频播放设备。电视猫的应用功能影视点播电视猫视频(TV版)的视频类库有11类,分别是:电影、电视剧、资讯短片、综艺、少儿、动漫、音乐、纪录片、戏曲以及体育。聚合了超过10万小时的内容库,可以保证覆盖到家庭中的各个成员。电视直播提供央视、全国卫视以及部分地方台的直播服务。智能推荐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智能推荐系统。用户不仅可以快速方便的定位自己要看的节目,而且还可以获得与内容相关的大量资讯。同时针对不同的人群,电视猫也在着力于提供更多的个性化定制功能,这个定制包括操控习惯,更包括内容。百度云盘播放支持绑定百度云账号,并可以通过电视猫视频(TV版)直接在电视上播放个人百度云盘中的视频、音乐及图片文件。微信看电视通过电视猫?微信版可搜索自己想看的视频内容,除了直接在手机上播放以外,还可以推送到电视屏幕上进行观看。智能语音操控与科大讯飞战略合作,通过电视猫?手机版可直接对电视猫视频(TV版)进行智能语音操控。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9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电视猫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