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398
  • 其他-政府
  • 中国-广东
  • 其他,政府,国家机构
  • http://gdwc.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6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湛江吴川政府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网友对湛江吴川政府网的印象:

湛江吴川政府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职责 (一)检查督促市政府各项决议、决定、重要工作部署以及市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的贯彻执行情况,并向市政府领导报告。(二)处理报送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的文电,草拟、审核以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文件,负责市政府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三)根据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市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组织相关的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四)组织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及政协委员提案。(五)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处理由市政府直接处理的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六)负责指导全市的无线电管理工作。(七)管理政府办公室直属单位和挂靠单位。(八)办理市人民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6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湛江吴川政府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