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505
  • 其他-政府
  • 中国-广东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fengshun.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丰顺县人民政府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丰顺县人民政府

网友对丰顺县人民政府的印象:

丰顺县人民政府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丰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丰顺县人民政府下设机构,负责处理各级政府、各部门报送的文电,草拟、审核以县政府及办公室名义发布的文件,负责县人民政府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府重要文件和重大会议的领导讲话等。主要职责 (一) 处理各级政府、各部门报送的文电,草拟、审核以县政府及办公室名义发布的文件,负责县人民政府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二) 负责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府重要文件和重大会议的领导讲话。(三) 组织开展调查研究,为县政府领导提供决策参考。(四) 检查、督促县政府各项决议、决定、重要工作部署和县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的贯彻执行情况。(五) 负责处理群众、单位来信、来访,及时向县人民政府及上级领导报告来信、来访中的重大情况和问题。(六) 协助县政府领导组织处理需由县政府组织处理的突发事件,综合协调、督促相关应急管理工作。(七) 负责县政府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组织、指导、检查、协调、监督各部门反走私联合行动、综合治理工作。(八) 负责县政府有关金融方面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九) 协调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中央和省、市属驻丰单位、驻军等关系,对有关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十) 组织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及政协提案。(十一) 负责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指导、协调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十二) 收集报送市政府、县政府领导参阅的信息资料,协调新闻单位宣传报道县政府重大工作措施和重要政务活动。(十三) 负责县政府门户网站管理工作。(十四) 做好行政事务工作,为县政府领导服务。(十五) 办理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丰顺县人民政府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