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581
  • 其他-政府
  • -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ncpta.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充人事考试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南充人事考试网的印象:

南充人事考试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南充人事考试网隶属南充市人才考评中心, 主要为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执业资格考试、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招聘、选拔各类人才的社会化考试服务,为社会各界提供人才素质测评服务。南充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为南充人事局所属的事业单位。 该基地的主要 职责是:承担各类人事考试的具体事务工作,负责考试信息的发布,考试教材的发行,考试成绩的统计、汇总和分析,考试成绩的公布查询,拓展社会化考试;开展对各类人员知识水平、能力、个性、发展趋势、潜力及业绩考核进行科学评价,开发人才评价系统;举办社会化培训;建立考评信息档案库,管理和维护全省人事考试测评网络系统。南充人才市场是南充市人事局直办市场,新落的南充人才市场位于西山风景区脚下,面积达6000平方米,招聘大厅面积近1000平方米,市场设固定展位68个,辟有高级人才洽谈室4个,拥有大屏幕电子显示屏,和展位显示条屏等先进设备,储存有各类人才信息六万余条。市场贯彻执行政府的人事人才政策,以搞活人才流动,促进人才资源合理配置、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为己任,为单位选材、个人择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南充人事考试网是南充人才市场的官方网站,网站及时发布人事信息和招聘求职信息,为南充人才市场开辟了新的宣传窗口,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宽阔的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充人事考试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