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680
  • 其他-政府
  • -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jiangxi.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9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江西省人民政府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西省信息中心(江西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网友对中国江西省人民政府的印象:

中国江西省人民政府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江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建于1999年11月,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江西省信息中心承办,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履行职能、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按照“推进政务公开、加强网上办事、增进互动交流”的三大功能定位,及时公布国家和全省重大决策、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积极开展网上办事服务,增进政府与公众的沟通交流,接受公众监督。网站的宗旨是:“宣传江西,构架桥梁;信息服务,资源共享;辅助管理,支持决策”。真诚地希望能以丰富的信息服务于民,成为展示江西文化的舞台,宣传江西形象的窗口,为全省人民提供办事、查询等服务,为江西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网站的主要栏目:览省情、寻资讯、看政务、找政策、享服务、爱问政、用数据七个栏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9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江西省人民政府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