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685
  • 其他-政府
  • -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0372.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9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安阳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河南乐蚁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安阳信息网的印象:

安阳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安阳信息网(0372.CN)由安阳市政府信息中心主办,河南乐蚁传媒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注册资金110万元,现有员工50余人,办公面积近千平米。网站开通于2007年,是安阳最大的社区化门户网站和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媒体,也是河南省最大的商业化城市综合网站。网站于2009年入选河南省首批25家省级重点网站,也是唯一入选的商业网站。网站开通论坛、黄页、房产、人才、汽车、团购、建材、教育、旅游等栏目,主要产品和服务有网络广告、全城VIP卡、易商通、易聘通等,同时还组织车友会、户外、骑友、渔友等社会团体,丰富网民业余生活。安阳信息网立足安阳本地,专注城市消费群体,贴近生活,强化互动性,鼓励会员积极分享,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实用、涵盖广泛的本地信息,良好用户体验的网站平台和精彩纷呈线上线下活动,满足市民在生活、商务领域对互联网的信息、娱乐、应用等各种需求。这里有最及时的新闻资讯、最新鲜热辣的本地话题,最前沿的消费资讯,最丰富的生活信息,最真实的情感交流,最精彩的互动活动,最HOT的兴趣圈!安阳信息网,传播殷商文化,建设数字安阳!河南乐蚁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立足互联网行业十余年,公司从事互联网及相关领域的投资,向企业和个人提供综合互联网服务,目标是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平台服务提供商,并为这一目标的实现制定可持续的企业发展纲略,组建具有丰富网络从业经验的现代型企业团队以及科学、务实、高效的管理机制。公司骨干人员为安阳第一批网民及互联网创业者,在安阳互联网起步阶段就全面参与了安阳信息港的建设和运营,曾经共同创立伟创网络技术开发团队、安阳世纪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郑州纬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准赢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网络公司,并肩走过十余年互联网创业之路。目前立足安阳本地运作安阳信息网(www.0372.cn)网站,服务于安阳商家、企业及市民,倾力打造安阳全新门户网站,长期战略在于通过建立完善的互联网社区化城市门户平台及管理运营体系,提供完善的城市门户解决方案,并为这一目标制定了长期的发展战略。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9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安阳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