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801
  • 其他-政府
  • 中国-黑龙江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hrbcc.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7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哈尔滨建设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哈尔滨建设网的印象:

哈尔滨建设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哈尔滨建设网简介哈尔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建于2002年,是哈尔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在国际互联网上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面向社会的公众信息网,是了解哈尔滨城市建设的窗口。哈尔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的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哈尔滨市城市建设成就,面向社会各界发布政务信息,反映社情民意,提供网上政务服务和政务监督渠道。网站的建设目标是:政务公开的媒体、政策咨询的向导、透视建委的窗口、服务社会的平台。哈尔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坚持以为企业和公众服务为宗旨,开设了政策法规、招标信息、造价信息、信用信息、证照查询、便民咨询等栏目,是建设企业和公众了解建设政策、查询工程信息、实施网上办公、获取建设新技术新产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哈尔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由哈尔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信息中心承办并负责维护运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7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哈尔滨建设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