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895
  • 其他-政府
  • 中国-浙江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zjzj.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浙江造价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浙江广达工程信息中心

网友对浙江造价网的印象:

浙江造价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是负责全省造价管理工作的专门机构。隶属浙江省建设厅。自1984年成立以来,管理职能已经从单一的定额管理发展成为全方位多层次的工程造价管理,涉及的工作有:本省概预算定额的编制、修订;工程造价信息和指数的测定和发布;造价从业人员和造价咨询单位管理以及信息化管理和计算机软件的推广应用等。目前,省造价管理总站设有办公室、定额管理处、计价督导处(施工合同处)、造价信息处、市场监管处(详见处室职责),已经形成了一支具有相当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业化管理队伍,先后编制了建筑、安装、房修、市政、园林、费用、材价、机械台班等不同版本的计价依据以及各类讲义、教材等数十万册,为合理确定和有效调控工程造价,提高投资效益;为疏理建设市场秩序;为维护业主和承发包合法经济权益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适应当今信息时代发展需要,更好地服务于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创建了“浙江造信息网”。本网站将立足于全心全意为全省广大从事工程技术经济人员和投资、设计、施工、审计、咨询、金融等相关部门单位服务,为全省的建设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浙江造价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