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718700
  • 地方网站-安徽
  • 中国-安徽
  • 地方网站,安徽,人才市场
  • http://www.bbrsrc.ah.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蚌埠人事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蚌埠人事人才网的印象:

蚌埠人事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安徽收录。

网站介绍

蚌埠人事人才网是由蚌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蚌埠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集人事信息、招聘求职等为一体的政府人才网站,具有配置人才资源的主渠道优势,自2004年1月开通以来,一直致力于建立真正面向全社会的公众信息服务体系,搭建单位与人才之间的高效交流平台,并推出人事人才政策发布、毕业生档案查询等服务项目。蚌埠人事人才网成立于2005年,又称华聘网,是安徽联聘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运营机构,面向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程人力资源服务,包括网络招聘、报纸招聘、现场招聘、人才培训及代理招聘等,是具有政府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蚌埠人事人才网总部位于合肥,先后在芜湖、蚌埠、马鞍山、安庆、淮南、阜阳、六安设立分公司,业务涉及全省各地。到2013年,华聘网已在安徽省内各大城市都有分支机构,打造本省一流人才服务品牌,致力于向社会提供求职、招聘、培训等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网站以精湛的技术,完备的服务,引领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向网络化、信息化的方向发展,帮助企业获得最佳人力资源配置,提供人力资源开发解决方案,促进人才就业、和职业发展。蚌埠人事人才网-安徽省规模大、专业性强的人力资源网站,拥有个人会员100万人,服务企业会员30000多家,日均页面浏览量270万以上,截至目前帮助180万人次找到满意工作;获国家商标局颁发的“华聘网”商标注册三枚;在合肥、芜湖、蚌埠、马鞍山、安庆、淮南、阜阳设立分公司并获得多个《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拥有700场万人以上招聘会主办经验,累计参会企业35000多家/次,入场求职人员累计190万人/次,,到目前为止是安徽省内专业度处于高水平的大型招聘会组织机构。蚌埠人事人才网猎头服务 联聘人才是中国最早的猎头公司之一。联聘人才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资深顾问,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猎头公司之一,在业界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宗旨??2006年,联聘由一批专业的猎头顾问在国内建立,联聘的宗旨是成为中国大陆最具水准的招聘服务供应商。曾经协助超过数百家国际性企业和本土公司招聘中国最杰出的经理人和其他高级专业人才。高级人才猎头??此项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高级管理人员及特殊岗位的招聘及相关咨询。我们承诺严格按照我们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猎头搜寻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蚌埠人事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