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108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人才市场
  • http://www.xcjob.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2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许昌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许昌人才网的印象:

许昌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许昌人才网成立于2004年,是豫南地区成立时间、规模、人气都排行靠前的专业求职招聘网。经过9年的发展历程,已成为豫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人力资源专业网站之一。我们已先后为许继集团通用电气销售有限公司、万里集团、宏伟实业、三鼎集团、河南宏腾纸业集团、河南湖雪食品有限公司、中原证券、肯德基许昌总店、许昌交通医院、赐富中原国际大酒店、长葛市众兴钢圈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许昌分公司等数千家企业提供了专业、人性化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并受到了这些企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站针对企业所需的各类人才,有的放矢不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健全各项机制。她是一个人才与企业相互交流的平台,一种人力资源形象化的表达模式。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人才网新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2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许昌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