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261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songzire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8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松滋人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湖北优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松滋人网的印象:

松滋人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松滋人网简介松滋人网创立的目的是对外展示松滋、支持家乡发展,联络网友情感、支持个人发展。在广大网友的支持下,经过六年的发展,目前松滋人网站已成为松滋领先的门户网站,最具影响力的网站。网站拥有相约松滋人、松滋新闻、乐乡情聚、户外摄影、房产装修、车天车地、娱乐灌水、体育健身、房产交易、二手市场、求职招聘、婚恋交友、消费指南、你问我答、心情文字等栏目,在资讯、生活、娱乐、商务四大块全面拓展。松滋人网站一直以来深受在外松滋人的欢迎。从2007年开始,我们加强了本地化服务,如今越来越多的本地松滋人接受了松滋人网站。根据我们的统计,目前以湖北和广东、北京等的访问群体最多。根据统计和网友反馈,松滋新闻、相约松滋人、户外摄影、房产装修、二手交易、房产交易等版块最受大家欢迎,成交量和成交率较高。每天上松滋人网站看新闻,发布信息上松滋人,已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松滋人论坛是松滋人网站重要的互动栏目,目前注册会员4万人,帖子总数60多万,活跃用户1万多人,每天浏览量达30000次以上。松滋人论坛已经举办了四次新春网友聚会、六次徒步松滋活动,全国各地的论坛会员多次举办各种聚会,松滋人论坛同时也是松滋篮球联赛、松滋足球联赛、松滋旅游形象大使大赛、魅力主持大赛等的合作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8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松滋人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