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254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gyso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6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巩义搜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白冰

网友对巩义搜信息网的印象:

巩义搜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巩义市亿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http://www.gysou.com)创建于2007年11月26日,主营:网络建站服务,互联网广告发布,网络设备维护等,巩义搜信息网隶属于巩义市亿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巩义网络资深人士白冰创办。是巩义领先的信息服务互动平台。巩义搜的使命是整合所有巩义本地资源, 通过网络联系起生活在巩义的每一个人,为人们的沟通、信息和服务的获取创造更加便利的平台, 通过推动本地网络信息服务发展, 促进巩义电子商务服务的进步.巩义搜信息网,立足巩义本地,专注生活和商业领取,强化互动性,在消费者、商家之间建立起互通桥梁,并取得良好的成效。因其全新的信息化城市门户概念和涵盖广泛、深入细致、丰富实用的本地化信息资源,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开通2年时间内注册会员达到1万5千余人,日访问量达3万5千人次以上,本地商家登记近2千家,在巩义本地树立了良好的网络媒体品牌形象,成为巩义最大的门户网站和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媒体!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6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巩义搜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