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242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北京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cenews.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9

网站点击:27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环境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环境报社

网友对中国环境网的印象:

中国环境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环境网是一个发布中国环境保护新闻、政策、法律法规、提倡环保和各种环保相关的信息的网站。由中国环境报社主办。中国环境网建设于1999年,2001年正式上线运行,也是国内建设的第一家环境专业网站。《中国环境报》创刊于1984年,见证了中国环境保护发展的历史进程,记录了中国环保人的前进足迹。是全球唯一一张国家级的环境保护报纸,为国家环境保护部直属新闻机构。主要报道中国的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工作动态、最新事件、环保科技和产业信息以及国际环保大事。与政策部门保持良好工作关系,全国设有44家记者站,提供准确、全面的环境新闻服务。《中国环境报》开辟有综合新闻、观点、事件、法制、生态、产业市场、城市、国际、文化、教育等十余个版面,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国内外环境新闻。读者构成广泛,每期平均阅读人数达百万人次以上,在环保领域具有权威的影响力和引导力。《中国环境报》已经建立了一支新闻敏感性强,富有社会责任心,具有第一时间响应能力的记者队伍。有完善的报纸经营体系,能够积极有效的进行新闻宣传和媒介协调,能够为客户提供媒介关系管理,提供全面、详细的活动建议和同期宣传计划,可按照客户要求提供行业政策咨询、品牌形象设计、推广建议、产品和消费者市场调查、市场营销战略及本土化顾问咨询、产品演示会、展示会等多元化服务,还可提供各级环保行政机构的政府公关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7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环境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