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232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四川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chengdu.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7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成都全搜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成都全搜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成都全搜索的印象:

成都全搜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成都全搜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成员包括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商报社、博瑞传播(A股代码600880),成都传媒集团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运营的成都全搜索新闻网(www.chengdu.cn)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一类服务资质(编号:5112010001),上级主管单位是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成都全搜索页面,网站的新闻栏目囊括本地生活所有地域、各种形态的各式各样的新闻报道。地域上,全搜索不仅要主打本地新闻,还开设国内、全球频道,方便将随时传递出最新、最重要、最具价值的新闻;在形态方面,网站不仅开设要闻、民生资讯,还有财经证券、体育娱乐等频道,它们将以各种面貌、形态出现,满足不同读者的新闻需求。在首页上半部分是各种新闻栏目,包括:时政要闻、社会新闻、论坛博客、中国新闻、全球新闻、财经证券、体育娱乐、滚动新闻、视频新闻、图片新闻、新闻评论。网站在首页架设了一道与网友沟通的桥梁:论坛互动栏目。网友和市民朋友以后便可以通过该栏目与网站互动,只需将平时生活中所遇的新闻、趣事发到网站,便可获得独家的“飞钱”奖励,累积“飞钱”到一定数量便可换取电影票等奖品。网站的新闻频道,里面包括所有新闻栏目的推荐新闻,网民朋友可以对今天各类型的新闻进行浏览。同时,成都全搜索还对大新闻频道进行了细分,本地新闻主要包含社会、区域、民生三个栏目,其他的还设有常识(评论)、图片、宽频、专题等栏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与传媒集团旗下诸多兄弟媒体深度融合,探索移动互联技术,通过发展强大的新闻采编和网络营销团队,借鉴网络传播规律做好新闻报道,建立新时期网络宣传新阵地。同时,网站沿袭独有的网上血拼购物、电影院线、婚庆婚嫁、母婴亲子、旅游出行、房产购房、汽车等专业电商活动,努力打造成都市首屈一指的网络消费门户。成都全搜索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2010年1月1日改版成为成都市最大综合新闻门户网站,已取得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许可证编号:5112010001)。网站组建强大的新闻采编队伍,通过自采自编新闻模式,借鉴网络新途径做好新闻报道,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建立新时期网络宣传新阵地,着力打造成为与报纸、电视、电台并行的市级主流媒体。成都全搜索龙门镇论坛,公民有话政府说话,公民的声音在这里有人仔细倾听,网民在这里的投诉报料总能成为各大媒体头条;龙门镇论坛也是一部成都生活的大百科全书,有香车有美女,摆擂论战八卦吹牛侃大山,吃喝玩乐购样样全;这里可以征婚交友,可以卖房子也可以摆个小摊摊赚吆喝也赚钱,还可以看医生,都市生活,在这里变得如此多姿多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7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成都全搜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