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218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zzrcw.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1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涿州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定州市大众人才信息服务中心

网友对涿州人才网的印象:

涿州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涿州人才网是涿州市成立最早的公益人才网站,于2009年7月进行了重要升级,是本地最知名的网站之一。自2007年成立以来,已为上万名会员提供了人才招聘信息服务,人性化的管理和简单操作流程,让广大用户都能及时适应平台的操作,影响日益扩大。涿州人才网致力于促进人才交流,助力涿州经济建设。全方位的招聘解决方案: (一)以最快、最经济的方式把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呈送给人事经理,简化招聘流程,提高招聘效率,低成本招聘的需求;(二)自助式的求职系统:为个人提供了快捷高效和经济的求职方式,帮助个人轻松面对职场竞争的挑战,促进了人力资源的有效配置和人才的合理流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涿州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