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396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xffcol.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襄阳房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襄阳星络网络有限公司

网友对襄阳房产网的印象:

襄阳房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湖北百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襄阳房产热线(襄樊房产热线)(www.xffcol.com)始建于1998年,是襄阳市(原襄樊市)地区首家专业房地产门户网,经过16年的开发和运营,每天的访问量已超过40000人次,是襄阳市地区功能最强大、内容信息最丰富、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品牌。襄阳房产热线开辟了楼市资讯、楼盘系统、小喵看房、楼盘工程进度、楼市地图、每月最新房价、楼盘预售查询、购房指南、每日地产分析等栏目,及时准确的信息使您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掌握襄阳楼市第一手资料。襄阳房产热线开辟的二手房信息平台拥有全市30余家中介,上万注册用户发布的出租、出售、求租及求购各类信息数万条供您挑选,个人用户只需注册即可免费发布房产信息。包含襄阳房产热线论坛,设立有襄阳楼市、业主论坛、我爱我家等板块。并建立襄阳房产热线1-6号群、装修网友群、小喵看房群、团购联盟总群、二手房买卖群,网友间实时沟通,畅所欲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襄阳房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