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382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河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xyfc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2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信阳房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信阳茶都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信阳房产网的印象:

信阳房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信阳房产网由信阳茶都传媒于2003年创办,是信阳市房产信息全、专业度高、浏览人气高的房地产网站之一,也是房地产网络成长具发展前景好的网站。自2003年以来日独立IP访问者过万,日均页面浏览量5万。房产网已为包括弘运地产集团、宏昌房产、天下城、府都花园、正商地产、中乐等在内的100余家客户成功的策划并进行了网络推广。信阳房产网由信阳茶都传媒于2003年创办,成立以来抓住市场最新变化和发展趋势,依靠一批来自房地产、网络、报纸、电视、广播等行业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创新运用网络资源和社会资源,迅速改变房地产的网络格局,初步奠定房地产网络第一媒体。网站建设坚持“内容为主”、“服务为本”,主要包括新闻、新房、论坛、博客等栏目,涵盖了房地产主流网络媒体的绝大部分内容,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购房用户,内容精细配置,为客户和用户提供良好的网络产品,具有很高的用户黏度和美誉度,是信阳市信息最全、专业度最高、最具人气的房地产网站之一,也是房地产网络成长最快最具发展前景的网站。自2003年以来日独立IP访问者过万,日均页面浏览量5万。房产网已为包括弘运地产集团、宏昌房产、天下城、府都花园、正商地产、中乐等在内的100余家客户成功的策划并进行了网络推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2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信阳房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