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372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广东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jjshom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4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家家顺房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家家顺房产交易有限公司

网友对家家顺房产网的印象:

家家顺房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家家顺房产网(www.jjshome.com)是中国优质的房地产租售服务平台,专注于房地产租售信息服务。构建房产交易诚信和保障体系,让房产交易更便捷、更安全、更放心。整合人居生活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便捷、最实惠的人居生活服务。买房租房来家家顺房产网1、真实海量的房源数据,为找房用户提供有真实价值的参考信息。2、有绝对优势的市场新房价格,为找房用户提供更多价廉物美的高性价楼盘。3、完全公开的服务费用明细,让找房用户熟知每笔费用情况。4、众多生活服务信息,并为找房用户提供合作商家的优惠服务。5、阳光透明的交易流程,让找房用户随时知晓交易进度。委托租售来家家顺房产网1、推送给海量的找房需求用户,让业主的房源能快速出售出租。2、专业的中介服务,确保业主委托房源的安全。3、透明的服务监督,严格杜绝中介各种欺骗行为。新房营销来家家顺房产网1、推送给海量的找房需求用户,促成新楼盘的快速销售。2、专业的策划团队,提供整体网络营销测试方案。3、引流促转化,按效果付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4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家家顺房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