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388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江苏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lygfd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2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连云港房地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连云港市房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连云港房地产网的印象:

连云港房地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连云港房产网是一个房产资讯信息的专业门户网站。立足连云港本地,是连云港网络房产行业的网络宣传平台,涉及房产资讯、新盘介绍、二手中介、家居建材及策划互动等内容。连云港房产网,连云港房地产信息网专业门户,提供连云港房产楼盘,连云港租房,连云港二手房等房产信息数据.连云港房产网以用户体验为先,打造连云港本地最专业的房产网.网站结构 网站分资讯,楼盘,二手房,家居四大版块。资讯下设12个小栏目,二手下又设有二手房和租房以及房产中介栏栏目。网站目标 立足连云港本地,力图打造连云港网络房产行业涉及房产资讯、新盘介绍、二手中介、家居建材及策划互动的高品质网络宣传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连云港房地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