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443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湖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tattoo77.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9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老兵纹身店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武汉市江汉区老兵彩绘艺术工作室

网友对老兵纹身店的印象:

老兵纹身店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武汉老兵纹身店(属于武汉市江汉区老兵纹身器材经营部)是中国目前具有国际化纹身行业标准的大型专业纹身刺青机构,致力于打造湖北武汉最好的纹身店,坚持以性价比最高,专业纹身店为目标,服务于广大纹身爱好者。我们采用国际一流的纹身工作流程、文身材料及卫生设施,为喜爱纹身的朋友们提供高端设计和精品刺青,让你的纹身从此与众不同,成为你一生中自豪的身体符号。老兵纹身店坐落于武汉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地带江汉路商业圈??宝利金中央荣御C2座4楼401号,距离武汉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口仅2分钟的路程,面积达180平方米,采用中央空调设施(冬暖夏凉),提供百兆光纤wifi无线上网,纹身专业摄影棚等,店面设计创新纹身工作室的一个新高度、新模式,按照纹身师风格和纹身爱好者需求量身设计工作间的风格和硬软件设施,多个VIP包房式独立私密纹身空间,轻松愉悦纹身, 让您领略老兵纹身的独特艺术魅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9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老兵纹身店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