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430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河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lyjob.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8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河洛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洛阳市河洛人才中介服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河洛人才网的印象:

河洛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河洛人才网提供洛阳人才市场资讯,洛阳最新招聘求职信息,人事代理等,为积极进取的大中专学生、 白领阶层和专业人士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同时,也致力于为洛阳企事业单位搜寻、招募到最优秀的人才,为个人与单位提供各种专业的人才服务信息。已经为企业招聘,个人求职提供了丰富信息,感谢用户对河洛人才网的支持,河洛人才网会一如既往,为洛阳企业招聘,个人求职提供更好的服务,开发更好、更简洁、更实用的功能。旗下有河洛人才市场由洛阳市河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管理运营,是经洛阳市政府、市人社局、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成立的首家民办人才流动服务机构。河洛人才网于09年上线至今服务过近万家企业招聘和32万人求职,是洛阳市企业与人才信息最多的大型网站,也是豫西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招聘求职网络平台。河洛人才网在自身品牌的服务优势上通过与本地知名机构:如洛阳信息港、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等人才与就业对口合作,打造时效性强、招聘成本低、专业性强、人才储备量大、主动性招聘、贴心跟踪服务六大优势让企业省时、省力、省钱、轻松完成人才招聘。? 公司文化:开放、自由、严谨、自律? 公司愿景: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最专业的人力资源提供商? 企业宗旨:成就人才、辉煌企业、造福社会? 公司口号:我是青峰人、我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8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河洛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