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414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山东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cyrenca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0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昌邑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寿光市易驰人才信息中心

网友对昌邑人才网的印象:

昌邑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昌邑人才网简介昌邑人才网隶属寿光百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昌邑人才网用专业的服务架起企业与人才之间的桥梁,同时注重给求职者提供最满意、高效的网上求职服务,让您只要来到昌邑人才网就会感觉充满无限新机遇。昌邑人才网致力于为企业、人才提供求职、招聘等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网站定位于"企业、人才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以"诚信敬业、创新求实"为发展理念,帮助企业获得最佳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解决方案,促进人才职业发展和能力提升。昌邑人才网集聚了省内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高校学者和职业化HR从业人员,我们的目标是促进人才在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环境中合理流动,致力于整体化人才资源的开发和优化配置,为昌邑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优质的人才服务。昌邑人才网将全面贯彻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打造优质诚信的人事人才服务品牌,努力为用人单位和人才提供全方位优质周到的人才服务。昌邑人才网立足于“服务人才、服务用人单位、服务经济发展”的方针,不断创新发展新兴业务,积极促进人力资源开发和合理配置,完善公共(益)服务和市场化服务协调运行机制,致力于构建昌邑人才强势服务平台,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与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0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昌邑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