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信网
  • 1004206220398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山东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qdxin.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0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信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信网的印象:

信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信网(www.qdxin.cn)致力于打造成青岛最专业最全面的财经生活服务门户网站。信网是定位于财经生活服务的本土专业化网站,是以青岛本地财经生活服务资讯为新媒体内容,搭建本地化电商平台、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舆情服务平台、创投服务平台 、房地产经理人服务平台等几大平台级应用,为青岛打造财富中心做好互联网配套,为营造青岛良好的财富投资环境做好宣传。自今年10月16日测试上线以来,在业界取得了较好的口碑,逐步奠定了青岛第一财经资讯网站的基础 。信网专注于平民视角下的财经报道和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类信息,设有经济、生活、服务三个大分类,重点关注青岛本土上市企业以及与地方经济息息相关的金融、地产、汽车等细分行业,全力打造一追到底、深度报道、信报卧底等品牌栏目。信网社区是青岛本土生活服务类论坛,定位精准、网民活跃。信网社区设有美食、婚嫁、健康、教育等相关论坛,营造青岛本土网民生活圈。网民不仅可以在这里谈天说地,更能得到打折、赠送、试用、团购等实惠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0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信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