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393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山东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wndbykq.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100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华宇科技万能地磅遥控器研发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华宇科技万能地磅遥控器研发有限公司的印象:

华宇科技万能地磅遥控器研发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宇电子科技销售地磅遥控器 联系人:李工 手 机:13815896341(全国服务电话上门安装 )华宇科技万能地磅遥控器研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种工业衡器的设计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以电子磅秤、天平仪器、考勤设备、地磅遥控器(全国数字地磅遥控器研发中心)为主。多年来万能人以“技术、服务、品质、口碑第一”的信念,不懈的努力与创新!本公司无论产是产品品质,技术水平,还是售前,售后服务及保障均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赢得良好的口碑,同时也在同行业内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近年来在公司超前服务理念的引领下,在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及销售网络支持下,公司新产品均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现如今的万能公司已是一支经验丰富,技术扎实,服务到位,销售网络完善,综合实力过硬团队。公司产品陆续通过ISO9001认证、GE认证、OILM认证。公司产品及服务成为重多大小型企业长期定点合作单位。“顾客满意”是万能人永远的宗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100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华宇科技万能地磅遥控器研发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