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531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河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zgfj.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3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佛教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河北佛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佛教网的印象:

中国佛教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让佛教文化的传播与尖端科技相结合,是近年来佛教界不懈努力发展的方向,已故赵朴初会长对于佛教网络化的重视以及在此精神指引下网络佛法传播的早期实践,代表了佛教的网络化传播必将对世界佛教的繁荣与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随着网络佛法传播的兴起,许多通过网络与佛法结缘并深入佛法的佛教行人,在实践佛法的同时,开始承担起网络佛法传播的建设和维护的志愿责任,可谓燃灯无尽,薪火相传。可以说,已经成为现代佛教弘法的一个组成部分,并将伴随时代的发展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理念 依托先进佛学理念,促进佛学发展,中国佛教网为佛教信众提供了专业的网络修行道场,点击中国佛教网,您可以即时探讨佛法义理和修学经验,向善知识请益,在浩瀚的佛学海洋中尽情遨游,及时了解和触及佛教动态,感悟高僧大德的深刻佛学思想。无论是佛教研讨会还是寺院的弘法活动,无论是居士放生护法,还是欣赏影音图片,中国佛教网都能够第一时间传达给广大信众,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佛法的利益。网络系统 通过网站与寺院网络的链接,更能充分展示寺院的风采,借助中国佛教网这个平台,寺院的庄严法相将在第一时间呈现在大众面前,从而真正建立了寺院的网络道场,与时俱进,利益众生。中国佛教网更是拿起了“镜头”这个弘法工具,更生动立体的展现各地的弘法道场,让信众跟随我们的视角近距离领略不同风格的寺院风光,感悟更深的佛陀关怀;中国佛教网拥有界内专业的采、编、制、播团队,专业的高级IT人员,专业的校对编排人员,一流的客服团队,能最真实的展现寺院最本真的信息,能让更多的信众深入了解寺院、关注寺院,从而能加快寺院建设,促成护法居士与寺院的善缘。正法久住 庄严国土,利乐有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佛教网是国内访问量最大的佛教网站,内容涵盖佛教新闻、TV、音乐、电影、图书、艺术、交友、论坛、博客、印经、放生等二十八个强大版块,服务范围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同时电信、网通南北数十家服务器运营点又为强大点击率和关注率带来带来了高质量的保证,千兆独立光纤,独立机房,配备了网通和电信的双线光纤,每天超过数十万次的IP点击率还在呈不断上升趋势,造就了中国佛教界最大最快最有效的讯息传递媒体。而中国佛教网在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中佛教搜索排名前列的事实更是强有效的说明了中国佛教网在佛教网站中的领跑地位。三年来,中国佛教网全心全意服务大众,与大众分享结缘,得到教内外高僧大德及信众的大力支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3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佛教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