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03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fc169.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1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肥城房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肥城房产网的印象:

肥城房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肥城房产网隶属肥城小胖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肥城房产网成立于2008年,于2009年全新改版,其前身是肥城房源网,是目前肥城最专业、信息量最大的房地产信息门户网站。主要为肥城市民提供最快捷、最权威、最全面的房地产信息,致力于做网络地产营销专家。 肥城房产网和其他房产网站最大的不同就是充分立足传媒本身,突破了其他房产网站单纯的信息展示功能。肥城房产网重点开发网上房产地图、网络房展、网络交流等新的资讯平台,真正的满足广大购房群体的信息需求;同时也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各地楼盘提供强有力的广告发布平台。肥城房产网已发展为综合门户网站,内容覆盖写字楼、别墅、商业地产、装修家居等,提供全面及时的房地产新闻资讯和泰安各地区的新房、二手房、租房、装修信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1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肥城房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