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574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tlfw.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6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吐鲁番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新疆吐鲁番新闻网中心

网友对吐鲁番网的印象:

吐鲁番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吐鲁番网( http://www.tlfw.net)是经自治区新闻办审核批准,由吐鲁番地委宣传部主管,吐鲁番日报社承办的新型网络新闻媒体。吐鲁番网是湖南省对口援助吐鲁番的文化项目之一,由湖南红网提供技术和设备保障,按照吐鲁番地委整合吐鲁番行业、部门工作网站资源,打造吐鲁番门户网站,形成一个窗口对外、一个通道传输、共享一个资源的理念,高标准、高起点打造的对外宣传交流的媒体平台,是吐鲁番地委、行署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吐鲁番网是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由湘吐两地携手栽培的文化硕果,是湘吐携手发展火洲的见证,是社会各界共同培育的现代媒体。吐鲁番网将按照“整合起步,快速成长,争创一流”的发展思路,以立足吐鲁番、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理念,以服务广大网民为根本目标。吐鲁番网中文网页,设有时政新闻、政务吐鲁番、旅游吐鲁番、文化吐鲁番、图说吐鲁番、和谐吐鲁番、财富吐鲁番、火焰山论坛等14个频道150多个子栏目,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平台,力求成为世界了解吐鲁番、走进吐鲁番、融入吐鲁番的窗口;成为吐鲁番人认识世界、洞察世界、走向世界的捷径;成为吐鲁番大中型企业和葡农走出盆地与市场对接,让吐鲁番品牌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电子商务通道。吐鲁番网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广泛听取网民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不断充实网站的内容和服务功能,办成网民信赖、愿意点击的新闻门户网站,力争把吐鲁番网建成与吐鲁番齐名的综合性新闻网站。期盼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新闻界专家、同行关注指导吐鲁番网的事业发展;欢迎广大网民关注吐鲁番,欢迎兄弟网站链接网站,与吐鲁番网建立合作交流互动关系。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6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吐鲁番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