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玉溪网
  • 1004206219284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云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yuxinew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2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玉溪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玉溪日报社

网友对玉溪网的印象:

玉溪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玉溪网是云南环拓科技旗下运营的互联网项目。玉溪网以玉溪为服务区域;以生活、消费、娱乐为主题内容;以电子商务、本地网购与团购为主要经营对象,大力发展玉溪及其周边县的互联网事业,同其他互联网基础服务与运营公司,共同激活玉溪的互联网产业链,促进玉溪对内、对外经济发展更为蓬勃有力。玉溪网的目标是通过1~2年时间打造成玉溪新媒体第一品牌,成为玉溪人民生活、娱乐、休闲、工作、信息查询的第一网络服务平台。公司已逐步追加投资,并组织专业管理、开发与运营团队,经过5个多月的紧张规划、测试与实施,于2012年5月1日正式上线并投入运营。展示玉溪 推广玉溪 宣传玉溪(核心宣传口号)??务实、贴切,体现了玉溪网的核心定位;最玉溪的网??典型的网络化语言,贴切的反应了玉溪网的“本地化”特色与定位。为玉溪网民提供综合的网络服务平台,提供属于玉溪网民自己的“本地网络家园”和“入口门户”;使玉溪的广大网民,不再“飘”在无边无际的网络大海;让他们在玉溪网启程,回航时,在玉溪网稍作休息!玉溪网??玉溪网民的家园。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2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玉溪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