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濮阳网
  • 1004206219268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河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pyxw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6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濮阳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濮阳日报社

网友对濮阳网的印象:

濮阳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濮阳网,是一个专注于提供本地生活消费(柴米油盐、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和情感问题自由交流的平台。网站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让互联网真正的服务大众生活,让互联网带动濮阳的发展!并帮助生活在快节奏城市里的现代人解决衣、食、住、行、娱乐、情感、教育、职业等等生活和工作方方面面所遇到的难题。濮阳网是一个专注于提供本地生活消费(柴米油盐、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和情感问题自由交流的平台。濮阳网始创于2000年,于2007年全新改版,对于濮阳市网友来说,濮阳网是链接他们真实生活的家园。经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宣传部批准,于2010年3月29日,原大河濮阳网和濮阳新闻网合并而成:濮阳网。整合后的濮阳网,仍由市委宣传部主管、濮阳日报社主办,在突出地方特色和网络特色上狠下工夫,立足于本地化、区域化,更加客观、详细、全面、及时、权威地报道本地新闻,提供各类服务信息,形成了与党报优势互补、功能互补、覆盖广泛的舆论引导新格局,成为我市唯一集国内国际要闻、当地新闻、政府信息服务、数字报纸、网络直播、财经、旅游、时尚、健康等多版块于一体的综合性新闻网站,成为我市的网上新闻发布中心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和重点门户网站。是继《濮阳日报》、濮阳人民广播电台、濮阳电视台之后的第四家市属新闻媒体,是濮阳市唯一进入首批全省百家网站推进工程的综合性重点新闻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6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濮阳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