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264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aidongha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7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东海生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东海县森合源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东海生活网的印象:

东海生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东海生活网是东海最有影响力的网络社区,正式成立于2009年04月09日。它由多名东海网友发起并成立,并有金牛广告投资运营。东海生活网定位于东海的生活消费社区.打造(真实.丰富.愉悦)的网上东海!作为本地最具成长性的生活消费分享的平台,是东海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服务品牌之一,为130多万东海人提供生活交流、消费分享、购物指导等实用服务,通过东海生活网让用户快乐追求更高质量高效率的生活。社区主旨 通过对生活,购物,消费的分享,希望用户广泛参与进来的同时,认识更多的朋友,拓展自己的交际.通过分享吃喝玩乐,衣食住行,购物消费,交友婚恋等生活中各方面的内容,汇聚了一帮热爱生活,热情直爽,互助友爱的高端用户,我们的团队会更有信心一直热情的走下去……社区用户 东海生活网的用户群体以16-45岁社会高知主流人群为主,心态以积极向上,热情友爱,爱心互助,有梦想,有追求的朋友为。来到东海社区不仅仅是电脑显示器前看到的一个网站,而是借助这个平台,让用户的生活有更多的延展.东海生活网就像您的一位老朋友,在浮华烦躁的社会以外,带来一种温暖,一种心灵的归宿,一种贴切的感受!连云港金牛广告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位于县城繁华路段,人民广场与金牛公园之间利民路78?7号。于2011年2月份最新引进高精度大型喷绘机一台;2012年新上日本原装户内外写真机各一台;2013年2月,本公司正式升级为连云港金牛广告有限公司;同时于本年2月15日又购买一台啄木鸟雕刻机及扣板机一台。本公司为了满足市场广大客户对喷绘的精度要求。将于本年3月初再次引进高精度大型喷绘机一台。 现公司拥有设备:大型喷绘机两台(日出图量达2000平方)、户内外写真机各一台、雕刻机一台、条幅机一台及扣扳机一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7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东海生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