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78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广西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nnfcj.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9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宁房地产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南宁市房产局

网友对南宁房地产信息网的印象:

南宁房地产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南宁房地产信息网(以下简称南宁乐居网)2011年创办于9?月8日,是一个专业的房产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让南宁的房产消费者轻松找到自己喜欢的房子。服务特色二手房服务南宁乐居网每天都有大量活跃的房东、经纪人在上面发布房源信息,是南宁房地产媒体及业内外网友公认的最受欢迎的专业网站和房二手房信息库,力争经过两年的发展,到南宁乐居网找房逐渐成为网民找房的习惯。房源搜索服务南宁乐居网每日处理不计其数的搜索请求,南宁乐居网有着业界顶尖的分布式服务器技术,能在最快的时间内,把所搜索信息返回给用户,使用户享受极快的搜索传输速度。品牌中介服务南宁乐居网是南宁房地产经纪公司、门店和经纪人发布和展示房源,开拓网络营销工作的首选工具。南宁房产网跟南宁地区的房地产经济公司及经纪人有着良好的合作和沟通。房产资讯服务南宁房产资讯频道提供市场走势、政策风向、家居装修、行情分析、房产常识、百姓房谈等栏目,南宁乐居网致力于为南宁地区房地产业界、主力购房人群、装修人群提供各类服务与资讯。地图找房服务南宁乐居网有直观的地图找房功能,系统地结合了学区、公交、小区楼号、周边配套等。让用户在家也能轻轻松松地看房、选房、找优秀经纪人,为广大的找房者省时省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宁房地产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