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巨鹿网
  • 1004206219337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juluc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9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巨鹿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巨鹿网的印象:

巨鹿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巨鹿网简介巨鹿网是巨鹿在线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系列网站群之一。 立足本地,依托联盟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强大的功能;它既是本地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又是本地网民了解世界的入口,巨鹿网开辟了丰富的频道和子频道,内容丰富多彩。巨鹿网,带领我们进入精彩的互联网世界,帮我们的政府、企业、 商 家踏上信息高速公路,名扬全球! 二十一世纪,是计算机时代,是互联网时代,巨鹿网必将是巨鹿县最大的“平民媒体”和“宣传窗口”。巨鹿网定位巨鹿网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为本地居民生活提供最具实用价值的网络媒体平台”为己任,致力于为本地百姓提供信息、邻里互助、生活消费、参加各种文化体育活动、进行物品交易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网络平台,同时也承担着为企业进行区域精确定位营销和口碑传播的推广平台的任务。良好的口碑效应,已使巨鹿网成为本地居民使用率最频繁的网站。核心定位:新媒体?新巨鹿??巨鹿第一网络综合媒体区域定位:贴近巨鹿、贴近生活、贴近百姓!服务定位:服务巨鹿、服务百姓、服务企事业!效益定位:社会效益第一,经济效益第二,价值不断积累与提升巨鹿网网站建设巨鹿网自2008年创建以来一直遵循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理念。 为当地人民提供了便利的信息,同时也为自己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为一大批行业用户、专业媒体、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它合作单位平台搭建的过程中,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巨鹿网远景1、追求是"更快、更新、更深、更互动、更系统、更满意"。2、积极采用新技术,致力于提供海量信息,快捷、有效地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解决方案,巨鹿网的理想是"巨鹿网给你想要的"。3、率先提出"多媒体融合"的概念,并积极尝试采用图像、图片、文本等多种传播符号融合的技术,更有效地满足用户跨越时空体验真实世界的需求。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9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巨鹿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