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长寿网
  • 1004206219329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重庆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123cs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8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长寿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严文琴

网友对长寿网的印象:

长寿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长寿网简介长寿网是长寿生活综合门户网站,2012年上线后迅速发展成为长寿最有影响力的网络社区。长寿论坛立足于为生活或工作在长寿的77万常住居民提供交友聚会、旅游购物、聊天灌水、生活消费等日常生活服务;以促进长寿城市信息交流,提高社会效率为己任。长寿论坛目前拥有多名长寿本地资深互联网专业职员,每天以爆炸式速度向前发展。为用户提供新媒体优质内容和服务,已发展成为长寿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新媒体。长寿网是长寿本地摄友、驴友、文史爱好者、原创写手最集中的论坛之一。建站以年来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网友,他们在呼吁重庆文化保护、展示重庆当代风采等多个方面作出了杰出贡献。网站宗旨长寿网在带动长寿现代生活方式、宣传城市文化品牌、传播长寿艺术活动等多方面,对长寿城市文化承担着重要作用。长寿网摒弃以网站为核心的思路,而是以网友群体为核心作为发展思路,致力于打造长寿最大的服务于网友、展示网友以及为网友提供生活资讯、兴趣爱好活动交流的生活休闲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8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长寿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