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319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yibiao.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4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仪在线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佰策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仪在线的印象:

中仪在线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中仪在线简介 中仪在线www.yibiao.cn是由北京佰策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和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支持的重点行业平台。网站立足仪器仪表行业,致力打造中国仪器仪表行业最权威的细分网站集群,为行业及个人用户(制造商、渠道商及终端用户)提供完善、及时、全面的电子商务网络交易、视频报道、行业资讯、人才招聘等一站式综合性服务。打造仪器仪表上下游企业、从业人员及终端用户首选的门户网站,同时提供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网上贸易、视频媒体、平面媒体等综合媒体的行业电子商务营销解决方案。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发展发挥重要促进作用。北京佰策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专注、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理念,汇聚了大批机电、IT、媒体、营销等各行业专业人才,具有丰富开发经验的海归技术团队、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的行业精英,共同组成了阵容强大、经验丰富、高效稳定的开发、运营、管理团队;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态度,"可持续"的发展战略,不断创造优质产品与服务,积极促进行业发展。公司旗下主要产品包括: 中缆在线 www.dianlan.cn中仪在线 www.yibiao.cn中阀在线 www.famen.cn中国电气 www.dianqi.cn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4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仪在线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