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386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xy.jx.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8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新余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中机工业信息研究有限公司

网友对新余信息网的印象:

新余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新余信息港介绍新余信息港为中国电信新余分公司旗下网站,创建于1998年,是新余市创建最早、影响最大、点击率最高、广告客户最多的综合门户网站之一,被称为新余人本地上网第一站。一、创建时间最早在中国互联网发展方兴未艾、新余互联网刚刚起步的1998年,凭借自身技术、人才及行业优势,中国电信新余分司率先创建了新余信息港,并使用了独一无二的xy.jx.cn为网站域名,成为新余历史上首家网站,并一直伴随着新余一代又一代网民的成长。经过十五年的持续发展,新余信息港已成为新余互联网生活的一张名片,在新余几乎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栏目信息丰富目前,新余信息港开设的栏目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针对中国电信新余分公司40万用户的服务类栏目,包括电信缴费、积分兑换、电信网厅、电信软件下载、114号百查询、手机团购、百事商务、黄页号码查询等十余个模块;另一类是贴近新余百姓生活类栏目,包括新余热点新闻、新余风光、同城买卖、二手信息、企业招聘、个人求职、房层出售出租、新余旅游、新余美食、便民电话、本地网址导航、便民查询等十多个子栏目。如此多的栏目,在新余首屈一指,这些免费的信息交互平台为广大网民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三、访问点击量大时间的积淀和栏目的丰富给新余信息港积聚了巨大人气。目前,新余信息港日点击数达4万以上,年受众超过1500万人次。每天汇聚大量的同城买卖、招聘求职、楼盘房产、新余美食等本地信息。同时,在新余电信13万宽带用户测速、15万手机用户、10余万电话用户中,每天有大量的用户通过访问新余信息港来实现充值缴费、业务查询、登陆网上营业厅、下载软件等操作;另外,新余信息港汇聚了200多个本地网站的链接,是本地网站链接的首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8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新余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