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425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山东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bzrc.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4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滨州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滨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网友对滨州人才网的印象:

滨州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滨州人才网,滨州人才市场由滨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是面向滨州企业和人才的专业人才网站,采用国内领先的技术平台,提供人才、招聘信息发布、测评、猎头、培训等多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多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滨州人才网络招聘市场,致力于服务本地企业和人才,为广大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网络交流平台。 滨州人才网以人才交流、人事代理两大业务体系为主体,以人才交流会、人事代理服务、人才网信息服务、人才流动党员党建工作为支撑,以倾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功能齐备的人才服务体系为目标,融人才培训、人才派遣、国际人才交流等多种新兴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社会化服务机构。精心打造的滨州人才网名闻滨州,蜚声业界。滨州人才市场秉承“诚信为上、服务为本”的理念,立足于“服务人才、服务用人单位、服务经济发展”的方针,不断创新发展新兴业务,积极促进人力资源开发和合理配置,完善公共(益)服务和市场化服务协调运行机制,致力于构建海峡西岸经济区人才强势服务平台,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与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让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多一种求职和招聘的渠道,使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我们优质便捷的服务。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以借助先进的信息网络,通过信息网络系统的自动匹配和不断更新,让更多的求职人员特别是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同时让社会各类用人单位招聘到满意的员工,帮助其实现最大的效益。秉承“创新、服务、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网站不仅提供招聘信息和求职信息,还为客户提供了职场宝典、求职技巧、博乐论坛和人才测评等服务模块,让求职者在求职前做好充分准备,让招聘公司和求职人员在论坛中互相充分交流,并专门加了博客模块,让求职者充分秀出自己,充分展示自己的色彩;发布招聘信息的公司,更是得到企业网站的优惠。网站本着“让求职者放心,让招聘者满意”的原则,让滨州人才网成为一片净土。严谨、认真的后台管理团队,让网站的招聘和求职信息得到了可靠的保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4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滨州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