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421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山东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0534.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1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德州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德州易游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德州信息网的印象:

德州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德州信息港网站,创办于2008年。经过三年的运营,已发展成为以网络媒体、电子商务和网络服务为业务主线,集:商品展示、品牌推广、房产买卖、生活信息、购物消费、休闲娱乐、人才、供求、社区、交友、户外运动等热门版块于一体。以丰富的内容、持续稳定的服务确立了本站在德州市绝对的品牌优势,成为德州最大、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便民服务门户网站之一!我们的口号:信息全方位,德州零距离德州信息港是定位于本地的生活消费网站。打造真实、丰富、愉悦的网上德州!作为本地最具成长性的生活消费分享平台,是德州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服务品牌之一,通过德州信息港(0534.com)让用户快乐追求更高质量高效率的生活。德州信息港用户群体分析◆ 地域:德州地区内用户占90%,国内用户占10%;◆ 性别:德州信息港男性用户为60%,女性用户为40%;◆ 年龄:德州信息港81%的用户年龄在18-40岁之间;◆ 教育程度分析:主要用户群体是上班族和公务员等,高中及以下学历为15%,大专、本科学历占80%,本科以上为5%◆ 目前浏览量已经超过1500万人次,日浏览量达到4万人次以上。每日信息更新量达到9000条以上。◆ 加盟商户500余家,包括:衣、食、住、行、服务、娱乐等行业,使用户可各取所需,查找生活资源便利。德州信息港的新闻特点◆ 新闻性强,影响力大。◆ 具有公信力,权威的网站。◆ 本地化服务方面,网络编辑经验丰富,信息发布时间快,政策尺度把握好。◆ 网站平台适合政府、行政管理部门的政务宣传,包括公共性强的新闻以及窄受众方面的行业政务信息。德州信息港的媒体价值德州信息港作为本市最大的便民服务性门户网站,目前首页的日访问IP达3万之多,日访浏览PV10万左右。目前本市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每天大概5万份左右,德州信息港主页头版位置广告价格还不到该报头版价格的10%。◆ 交互性强,能与公众进行充分互动;◆ 宣传内容和覆盖范围的广泛性;◆ 可根据目标人群和区域进行定向宣传;◆ 对宣传效果和反响进行有效跟踪;◆ 可对宣传内容和主题更改进行简便快捷操作 ;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1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德州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