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192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school51.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1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校园无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合肥锦绣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对校园无忧网的印象:

校园无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校园无忧网是一个全国连锁的大学生生活成长的服务平台,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最早实现实名制注册的校园网站,通过线上网站和线下实体结合立体化的服务模式为大学生提供:培训指导,活动,购物,创业,资讯一站式服务,并且提供广泛的社会实践机会,策划大学生的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专业的职场规划指导!在全国众多城市设立分站!企业使命 正确引导大学生课余生活,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能力,做现代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领路人。搭建大学与社会的直通桥梁,成为全国校园营销活动的首选连锁企业。企业愿景 成为全国在校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公共服务平台,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校园门户网站。发展方向 努力成为全中国2千5百万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的公共平台,全国最大的校园网站。1、提供社会实践,帮助100万大学生,增强实践能力,提高就业能力。2、帮助更多的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提供与社会接触,了解社会的机会。3、为大学生的交友、资讯、消费等提供方便有效的平台。4、成为商家进入全国大学校园的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1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校园无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