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外贸搜
  • 1004206219953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tradeso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6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外贸搜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鸿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外贸搜的印象:

外贸搜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外贸搜是上海鸿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为外贸行业提供最有价值、最专业的互联网信息采集、整理和分析的软件工具平台。服务宗旨:基于强大的外贸和IT技术背景,在互联网上,为外贸企业,通过采集、整理、分析等技术手段,提供高价值的信息服务,让外贸企业 以最高效的方式获取海外客户信息、快速主动联系客户!产品特色:基于公司资深外贸业务员经验,不断结合外贸员的需求反馈,用最简易的设计理念,打造外贸搜索开发客户最专业的工具平台!经营策略:以网络直销和客户自助服务为基础,降低成本,以最低的价格服务于客户!公司团队:由资深外贸经验业务员和资深IT技术团队组成!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6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外贸搜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