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53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河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tsfcxx.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9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唐山房产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唐山市住建嘉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唐山房产信息网的印象:

唐山房产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唐山房产信息网始办于2011年1月15日,是关注唐山房地产发展、提供唐山房产资讯、新房、二手房、租房信息的地方房产门户网站。本网站做为唐山地区的房产门户,旨在构筑购房者与开发商的交流平台。为购房者提供购房全程指导;强调“以房为本”,提供新房、二手房、租房信息;“点击楼市,服务唐山”,唐山房产信息网将发挥房地产网络媒体的优势,共谋楼市发展。唐山房产信息网设有 “楼市资讯”、“新楼盘展示中心”、“二手房”、“租房”、“地图找房”、“装修家居”、”业主社区”、“房产论坛”等版块。为网友提供唐山新楼盘的详细信息、二手房租售信息、装修和家居动态等,为业主开通了讨论社区,可以交流和反馈所在小区的信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9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唐山房产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