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17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czfdc.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常州房地产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常州市和居房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常州房地产信息网的印象:

常州房地产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常州房地产信息网是常州地区最具专业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主要面对常州地区(金坛、溧阳)用户,是专门为广大常州市民、房地产开发商和房产中介机构服务的开放式房产信息处理平台。网站内容主要有主流楼盘、租房交易、二手房买卖等相关内容。常州房地产信息网自开通以来,在短期内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备受常州地区房地产业内人士以及相关产业机构的瞩目。2007年11月,常州市威臣广告有限公司开始全面投资运营常州房产网。2011年6月,启用新域名CZFDC,并实现了全新网络架构突破,同时推出3G终端应用(智能手机版常州房产网)、房产内参服务、智能数据挖掘系等更为细化的新功能服务版块。在众多资深房产经纪人和专业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下,以最专业的视角、最先进的技术,将常州房产网打造成了最专业、最全面的房产网站。最权威最专业的楼市动态,公示平台信息每日更新,刷新最权威的成交新建商品房套数,新房资源二手房资源一网打尽,新建商品房,租赁,家居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常州房地产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