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38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fcfc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7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防城港市房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防城港市港口区忆捷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防城港市房产网的印象:

防城港市房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防城港市房产网简介防城港市房产网是防城港市港口区忆捷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一个房地产行业的改革者,一个新型地产交易模式的创造者,防城港市首个全程房地产电商平台!防城港市房产网致力开创线上信息流、线下业务流无缝整合,为消费者和房地产开发商提供高效、省钱便捷的服务。 通过在房地产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搭建一个第三方公众网络互动交易平台,减少更多不必要的购房环节,让购房者能更直观的选择和购买喜欢的楼盘,实现多方受益。我们的服务防城港市房产网专注于网络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交易服务。防城港市房产网优势秉承十年来对房地产的专业操作和深刻感知,我们相信2014年必定是房产发展的转折年。通过进一步分析市场需求和总结用户反馈意见,防城港市房产网是通过长时间积累,为广大购房者量身大造全新推出的在线购房平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打造最好的用户找房体验为初衷,并以此为核心不断地推出更多更具网络价值的服务和应用。防城港市房产网的特色线上采用新房展示,团购,和地图找房等功能和线下的交易全程支持,真正使用户得到网上轻松找房,线下快乐交易的乐趣。我们的目标致力打造中国首选的网上新房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网络找房体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7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防城港市房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