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23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福建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hxdctz.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0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海西地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泉州市海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海西地产网的印象:

海西地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海西地产网海西地产网(www.hxdctz.com),海西首席房地产网站,致力于打造海西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网络综合服务平台。海西地产网自成立以来,已成功助力3000多个家庭实现置业;每天浏览量达70000多人次。网站始终以投资者的眼光、以购房者的角度出发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通过条理清晰的网络界面、海量详实的楼盘信息、独一无二的区域投资价值分析、方便强大的搜索功能、一目了然的楼市地图、及时客观的成交分析、便捷亲和的互动中心,为购房者提供切实可靠的置业意见。海西地产网通过2年多的运作,已成立泉州房地产第一门户网站。网站始终坚持“线上特有信息发布”与“线下开展团购活动”两条腿走路,为购房者和开发商架起沟通互动的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0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海西地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