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20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yqfcw.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0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乐清房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乐清房产网的印象:

乐清房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乐清市好邻居房产中介所是乐清地区本地专业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主要面对乐清地区用户,是专门为广大乐清市民、房地产开发商和房产中介机构服务的开放式房产信息处理平台。乐清市好邻居房产中介所创建于2005年年初,自2007年7月16日改版以来,在短期内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备受乐清地区房地产业内人士以及相关产业机构的瞩目。与其它综合性的门户网站不同,乐清市好邻居房产中介所作为乐清地区最具专业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得到了乐清知名房产营销公司的大力支持,在众多资深房产经理人、策划师的共同努力下,以最专业的视角、最先进的技术,将乐清市好邻居房产中介所打造成了最专业、最全面的房产网站。随着中国加入WTO的进程,行业内的专业分工也越来越细致。以往的大而全的门户网站概念,已经逐渐遭到网民的摈弃,如国内的一些知名大型门户网站,因一味追求大而全,导致一些专业版块因没有专业团队管理而泛泛化,最终被专业的行业门户网站所取代。无论是房产业内的客户还是广大的网民,现在更加青睐能够提供专业服务和信息的行业网站。因此,为了更好地为房产业服务和方便广大网民,实现专业团队提供专业服务,专业市场进行专业的网络营销类产品开发的目标,乐清市好邻居房产中介所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行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0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乐清房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