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98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江苏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21che.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7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苏州二手车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苏州车之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苏州二手车网的印象:

苏州二手车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苏州二手车网是一家服务于苏州广大客户,专门提供二手车买卖信息及相关服务的地方门户网站,是目前苏州地区最具影响力、信息量最多、诚信度最高的二手车交易信息和服务平台。苏州二手车网成立于2005年,是现今苏州最大的二手车类门户网站,作为苏州最大的二手车消费社区,苏州二手车网拥有超过10万条二手车信息,网站每天超过1万的用户浏览。公司位于苏州市高新区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同时在通源市场、本旺市场也建有分支机构,加盟合作商超过100家。是苏州广大的二手车商、4S店、车主和车友们最受欢迎和信赖的二手车网站,不仅为苏州广大车友提供大量、真实可靠的供求信息,同时提供了专业的二手车价值评估,车市行情及买卖咨询服务,也为二手车商和车友搭建了一个方便沟通的二手车流通渠道,及服务网络。服务应广大客户的反应,在二手车购买过程当中,经常存在看不懂车,不懂行而上当吃亏的情况,经常是花了大价钱却买不到中意的车,针对这种情况,苏州二手车网作为苏州本地二手车的一个专业中立的第三方平台,将为广大在苏州二手车网上选购车辆的客户,免费鉴定车辆的车况,实事求是。以确保广大客户能够买到自己心爱的车。团队成员一个企业要实现持续快速地发展,离不开一支精干懂行的团队,为实现创新型业务迅速扩张,我们拥有一支年轻,团结,勇于打拼,专业的技术、营销和服务队伍。他们是:多年从事二手车经营管理的人才;多年从事营销策划的人才;多年从事网站开发的人才;多年从事保险客户服务的人才;多年从事汽车营销及汽车技师的人才。发展历程随着二手车的普及,苏州的二手车市场开始进入高速增长期,初步统计2010年苏州二手车销量达到19万辆,同比2009年增长32.5%,但由于市场配套还不完善,市场还未形成规范化规模化运作,苏州二手车网作为本行业的领跑者,为响应市场的呼唤,实现品牌连锁经营战略,经过实践总结,现已成功将二手车传统店面经营与互联网的先进优势相结合,独创线上线下互动经营模式,将网上庞大的二手车交易信息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充分整合,形成了一套系统的、可实施、可赢利的模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7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苏州二手车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