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94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山东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jnes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5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济南二手车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济南华瑞源经贸有限公司

网友对济南二手车网的印象:

济南二手车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济南二手车网是华瑞源二手车市场主办,以济南二手车及周边地市的二手车信息为主,是济南地区最大的济南二手车交易市场,您可免费查看和发布二手车信息,办理二手车相关业务,市场地址:济南市航运路中段689号华瑞源二手车市场院内。公司简介山东华瑞源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总部设在济南,是山东二手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经营 品牌服务”的经营宗旨,以创新求发展,依托二手车交易,在不断整合提升传统业务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延伸产业链,精心培育新兴产业,从一家单一型二手车市场稳健发展成为以二手车交易为主业,以车驾管服务、车辆评估、车辆维修、网络科技、行业培训、广告传媒等为支柱产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形成了产、学、研一条龙的格局。山东华瑞源二手车市场作为华瑞源品牌的真正发端,是济南乃至山东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也是全国唯一一家网络和实体相结合的创新型二手车市场,真正实现了“互联网+二手车”的生态融合。华瑞源先进性地提出“二手车”理念,倡导一手用户直接交易,拒绝车贩子和事故车,告别无诚信时代。并不断创新完善服务体系和流程,为客户提供车辆评估、买卖、过户、年审、新车挂牌、保险代理等一站式优质服务。华瑞源旗下的济南二手车网是一家二手车专业门户网站,享誉全国,每日独立用户访问量达10万,每日页面访问量超过100万,目前已实现了支持在线下单功能。公司特色为了更好地方便群众,华瑞源探索了社区化、门店化的连锁经营模式,并在多个地段下设了二手车交易服务厅和二手车销售展厅,其中在北园店配有1500余平米交易大厅,2万余平米地下、地上汽车展位,展厅现有千余辆一手私家车可供用户挑选。集团坚持人才兴企战略。华瑞源职业培训学校作为华瑞源的黄浦军校,依托集团多年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优势,对促进集团人才结构转型升级,提升集团综合竞争力发挥出重要作用。培训学校未来还将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外招学员,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集团的发展壮大为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和提升就业率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并将大大加快二手车流通速度,减少汽车保有量,有助于解决大气污染、交通拥堵等民生问题。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瑞源一直秉承回馈和奉献的责任理念,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二手车市场已经成为汽车产业链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华瑞源全体员工将更加奋发有为,依托精湛的技术支持,借力互联网,以标准化、品牌化的运作,引领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健康发展,致力于打造二手车行业标准,向现代化企业集团奋勇迈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5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济南二手车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