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93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0817f.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2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充房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四川佳诚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南充房产网的印象:

南充房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南充房产网是由四川佳诚科技有限公司全资运营的互联网载体,网站成立于2006年,一直立足于传播南充本土房地产综合信息,为购房市民与开发商之间打造一个楼市信息展示、交流发布的平台。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先进的创新理念,网站经过不断改版优化,秉承全面整合、构建南充房地产综合信息平台;高效渠道、影响行业领袖,网络购房力量的建站宗旨,全力打造南充本地最强的房产网络平台,成为南充人购房必看的房产网站。网站内容包含: 南充新楼盘展示: 包含顺庆、嘉陵、高坪、阆中市、南部县、西充县、营山县、蓬安县、仪陇县等区域数百个新楼盘详细的楼盘介绍、户型等资料进行全面展示;二手房发布平台:深受南充市中介和广大市民青睐,提供出租、出售、求购、求租、商铺、写字楼等房产信息;楼市动态、政策资讯、招拍信息的集中营:国的宏观房产调控政策、市场走向、交易数据、招拍信息、南充本地楼市的最新资讯信息,开盘、优惠、促销、活动等楼市信息的集中营。经过近7年的沉淀,南充房产网网站已经成为南充最具影响力的、南充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广大市民最为信赖的网络推广媒体之一。2013年,南充房产网正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致力打造成为在南充置业安居必看的专业房产网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2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充房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